close

5月初燙完頭髮一直想把頭髮染的淺一點看起來比較少

但燙頭髮的那家染髮太貴了

今天去同學家本來要請同學幫忙

結果變成同學的媽媽幫我染 真是不好意思

說到同學就不得說個關於她的笑話囉

我跟同事說我要去"藍"同學家請她幫我染頭髮

同事聽成"男"同學跟我說去人家家要小心一點

我說藍同學是女的為什麼要小心而且我常去阿

同事把藍聽成男了

難道是我口齒不清嗎

我在講時常有人攪錯

笑完了以後

在這還是要謝謝藍媽媽幫我染頭髮

這是有開閃光燈的 看起來很紅

312424   

 

這是沒開閃光的有點糊糊的

5421213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jia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